李文静的柠檬水

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陈死狗,一直开心,万事遂意

“好的,今天还算是比较准时的,先说一下安排,8点来一波路人双排哈,”五点十分,陈死狗这位“准时主播”上线了,刚点开直播就有360w+的热度。陈死狗在Pubg男主播里颜值算得上前头,技术也在上层,招来男女水友的共同喜欢。 

“感谢鲨鱼不吃鱼的一个超火,老板大气。”陈死狗登录pubg,发现大号还是没有解封。昨天七连98k爆头,这一波封神的操作直接被举报封号了,然而这个狗子立刻得意拍桌子“这就是实力,我又被举报开挂,没有办法掩饰不住了。”水友疯狂刷弹幕:“狗哥又被说是挂了,我的青春又回来了!”“没有办法,就拿好友号秀一波操作了,好的登录账号,哎呦诶这个衣服太丑了,”狗哥微微撇了嘴,显露出十一分的嫌弃,“我想换个小裙子,哎这个短裤也可以,看看这腿又细又长又白,尤物!”狗哥疯狂刷背包,水友疯狂刷弹幕:“狗子你又开始了”“鱼吧再让你秀一波”“色情主播!把他直播间封了!”

“进入正题朋友们,我们开始双排了哈,看看第一位幸运观众是谁?嗯哼,来了,名字Qing,Are you Chinese?”清华口语果然非同凡响,加上低音炮真的联想不到这是个碎嘴叨叨主播。“嗯中国人”,一个干干净净的小姐姐的声音,不做作不变声器,很真实的邻家妹妹的声音。

狗哥:“那好的,你想跳哪里?”

Qing:“我跟你跳,野区城区都可以。”

狗哥:“小妹妹喜欢耍狙吗?这有sks,还有子弹。”闭了麦,抓紧时间谢礼物。

Qing:“没事,我拿到栓狙了”,过了一会,“我打狙比近战强一点。”

狗哥:“好的好的,没关系我都很强。”闭麦对直播间粉丝说:“确实是实力,大号被封可以证明。”

Qing:“牛批牛批。”

【弹幕:“这个主播是真的顶”“今晚狗哥这么温柔的”“毒奶一波,小姐姐的狙比你猛,近战也比你猛”】

砰砰砰砰,小妹妹拿了四个人头,狗哥目前还一无所获,呦西这毒奶奶的好。

狗哥:“小妹妹现在还在上学吗?”

Qing:“嗯……没在上学了,算工作了吧。”

狗哥:“那你这个打得挺猛的,经常玩吗?”

Qing:“嗯对,平时和朋友们一起打,”过了一会,“我听你说话声音,反复听了好几遍,你像我上学的时候特别喜欢看的一个主播。”

【弹幕:“被认出来的第一局”“狗哥你这个口音也太好认了”“小姐姐说喜欢你哎”】

狗哥:“上学的时候还看直播,怎么不好好学习呢妹妹,325高点一个。”

Qing:“看见了,你身后山坡两个。”

一枪98k和m4突突突突的声音同时轰炸,两边全部解决。

Qing:“我感觉你就是,你是‘弗兰狙神’吗?”

狗哥闭麦:“第一局就被认出来了,还是实力的问题。”打开麦:“你这个狙打得挺准的,基本都是一枪爆头了。”

Qing:“我我真的匹配到活的狗哥了,你现在是不是在直播啊,那我是不是上电视了!”

【弹幕:“小姐姐太可爱了”“枪法好,还不做作”“狗哥她说她以前喜欢你”】

Qing:“我以前经常熬夜看你直播,狙神是真的顶,我还有你的粉丝牌子,只是现在不怎么看了。”

狗哥:“啊哈哈哈哈哈谢谢谢谢,这气氛搞得很突然哈哈哈哈。”

【弹幕:“狗哥你就承认吧,你害羞了”“狗哥脸都红了”“粉丝牌子哎,小姐姐是个老粉”“我要上号查小姐姐的ID”】

Qing:“我真的没想到我会排到狗哥,这是我朋友的号,怪不得他说双排可能有惊喜。15方向,头顶两个,有一个三级头。”

狗哥:“我往左拉一下,一枪两枪好了点死一个,一枪两枪还有一个大残。”

Qing:“我来,好了,在打药的时候终结了。”

狗哥:“你这技术在女生里应该算是还不错的了,是有练习过么?”

Qing:“嗯我是打职业的,现在还处于训练阶段。本来不应该说的,但是想告诉你。”

【弹幕:“牛批!”“真6啊!”“打职业的小姐姐,怪不得这么厉害”“声音好听技术还好”“狗哥的粉丝都是这个实力的吗,我给女粉拖后腿了”“小姐姐现在多大啊?”“狗哥被保护的感觉怎么样”】

狗哥:“那你真的是很厉害,手感也好,这个狙是真的很到位了。”

Qing:“因为你以前打职业的时候是打狙的,所以我特意练习了打狙。”

狗哥:“啊哈?因为我吗,这么感动吗?哈哈哈哈哈”

Qing:“是真的,不是在奉承你,我以前经常看你直播被你打狙的样子迷住了,枪枪爆头太酷了,就特意练的打狙。”

狗哥:“还是天赋,不是所有人靠练习就能打职业的。女孩子打职业,肯定受更多的苦吧?”

【弹幕:“狗哥好贴心好暖”“女生打职业是真的会受委屈”“小姐姐真的好厉害”“狗哥好像想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”】

Qing:“其实还好吧,现在我的实力也确实不过关,受苦才能多联系。现在放假在家是不是打几局找一找手感。”

狗哥:“我现在在直播,你处在保密期间不会因为我有什么影响吗?”

Qing:“没关系,这个是我朋友的号,信息都不是我的,他也不经常打。”

狗哥:“好好,祝你早日参加世界级比赛哈。”

狗哥一枪爆头,对战结束,小姐姐11个人头,狗哥9个人头。

Qing:“狗哥,我有几句话想和你说可以吗?”

狗哥:“可以可以,你说吧,我在听。”

Qing:“我从小有点自闭,打游戏时候不觉得难过所以开始沉迷。因为打游戏和家里人没少争吵,我以前觉得我的家里人不理解我,所以我想打游戏打出点东西证明自己,确实吃过很多苦,那个时候特别痛苦。我都要以为我自己坚持不住的时候在网吧看见旁边人在看你的直播,你打游戏的时候眼睛里是有光的,我感觉你是真的喜欢,你的甩狙是真的顶真心酷,当时我就办了粉丝牌子。”

狗哥静静地听,眼角却有点红了,弹幕也在静静听。小姐姐声音清澈,直接传到心里去了。

Qing:“可能就是巧合,我在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遇见了一个我羡慕的目标,我也想打狙的时候眼睛里有光,然后我就开始报名各种选拔赛,开始打职业。或许以后我可能会觉得现在的自己选错了路,但我还年轻,我还在念大学,一边上学一边打职业,我没有放弃我的爱好和我喜欢的事情。狗哥等我开始打国际性比赛拿了奖,我的发言词里一定有你。以后你如果不做直播了,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希望你开心,一直开心,万事遂意。”

小姐姐下线了,狗哥还是没有说话,轻轻低下头抿了抿眼角,又咧开嘴角轻轻点头,“哇,这一波是真的顶,那我多开几年直播吧,直播遇见你们很开心,再顺便等等这一波发言词。”

【弹幕: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陈死狗,一直开心,万事遂意】

鱼吧:狗哥看见了年轻时候的自己吧,曾经为了比赛积极准备的自己,向着目标努力的自己。幸好狗哥开了直播,让我们看见了这么这么好的陈念航。狗哥要一直开心,万事遂意,百万水友一直陪你。

评论

热度(13)